原本還怕山路會難走,沒想到路還蠻好開的,一早還沒七點就從家裡出發,到南投鹿谷鄉
才八點二十,也沒碰到塞車…但裡頭停車場早就爆了,雖然看起來還沒什麼車,但是裡頭
早就停滿了…

所以我們把車停遠一點的路邊走上去,終於看到妖怪村砍棒

現在是放暑假中,所以順便帶外甥女出來玩

弟弟長大了,記得去年的暑假我們也是來南投玩…現在弟弟長高很多…

看到什麼都好奇..

妖怪村是新景點,所以建築物都還很新

這個有日本人的fu

姐姐

一早就有一堆人在排隊…到底在排什麼?

原來是之前網路上就傳很有名的咬人貓麵包、山芹菜麵包

早上十點才開賣,人潮不知排到哪了,我很懶下次再來排…

妖怪村裡頭也有民宿區,和我住在鄉下的感覺不一樣,等女王這一胎生完找時間來渡假一下…

每間名宿都有附停車位可以停車

摸一下

難得認真給拍

現在很多風景區都可以蓋圖章,很多人都有收集,可惜之前我的319鄉鎮圖章收集冊
不見了,所以只好蓋在...

女王也趁機敗了一些小東西

來到這裡當然你也可以入境隨俗...學她一樣!

最不喜歡拍照的妹妹

下山後就順道去了內湖國小,這個學校採日式建築風格建造,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討論

校園景色

五年甲班

姐姐特寫

女王...懷孕果然胖了不少!

和牛一樣的弟弟

中餐到集集吃飯,順便帶弟弟去看火車

火車終於來了

這是弟弟的第二愛,第一愛是怪手…

玩了一天流了一身汗,幫弟弟換個衣服

後記: 

 集集我來過不下五次,這次來發現人潮少很多,我在想應該是人潮都去妖怪村了
,老實說妖怪村整體感覺不錯,如果可以在那裡住上一晚,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