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台三線旁重型機車一台接一台的轟隆轟隆響~~~
我趕緊拿著我的D40衝到路邊準備練習追焦…
公路車先一張,看起來還蠻OK的…

SUZUKI 隼…

下次應該準備長焦段鏡頭

這位人兄別瞪我,我只是在練習追焦,沒有要開單~~~

路邊拍了一下子,就屬這台最帥,聽說這台還有音響,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用的鏡頭是sigma 18-50mm F2.8 HSM,對焦速度還是算快。

最近我家這邊的警察也配重型機車,且重點路段六日一定攔檢,請車友小心點…

後記…

相機設定用AF-C,S模式 1/160或1/200,視當時的狀況而定,當天太陽很大…

為了讓快門速度降下來,我還接了一片ND8,後來我發現手動模式光圈設5.6左右

較不容易糊焦,有機會再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