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屏東是要帶我爸媽去我弟交往已久
的女友家…
先來我弟的母校…屏東科技大學!



今天的陣容…長輩都到齊了!大家合照一張…
原本是想難得來屏東順便到屏東科技大學福
利社買他們學校做的醬油…這裡有介紹!
過要十點才開門...所以沒買到!



所以我們直接去潮洲吃冷熱冰,沒想到十一月
的屏東還真熱,早上一大早在苗栗還穿外套,
現在卻穿短袖…



聽說這裡很有名,看來是真的!



品項很簡單就這幾個



東西也很簡單,所謂冷熱冰就是熱湯圓、芋頭
上面蓋上剉冰,那個芋頭真的好吃



弟弟你不要擺一副無辜的臉,媽媽說你不能吃冰



因為裡頭有熱湯圓,所以冰融化很快,所以我三分
鐘就解決了這碗



吃完冷熱冰後就直接去我弟女友家,中間過程不在
多說了,反正是長輩們的對話…



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這才是我來的重點



黑鮪魚生魚片



冷盤



超大龍珠



櫻花蝦炒飯



超大盤的白蝦,我大概吃了快三十隻



大閘蟹我吃了三隻



烏魚的…忘了!吃起很像豆腐



快炒海瓜子


好像是糖醋魚…但是這個魚好像有很特殊的名字…
這一道是女王的最愛,可惜她今天上班沒來,所以
我幫她吃...



生燙鳳螺直接沾哇沙米…讚


苗栗中山高到台南新化接國道八號,南二高到南洲
回程都走國道三號,今天共開了640多公里…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1123-屏東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