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和同事說少上小惡魔mobile01的網站,以免被

勸敗…但我還是敗了~~天氣越來越累,連鄉下也要裝

冷氣,加上我家弟弟很怕累,所以就裝冷氣了!

我差點忘了我以前唸冷凍空調,不過我不會裝冷氣,

更不會修冰箱,所以打電話給以前同學來處理一下…

先mail給他我家大概外觀線路走法

冷氣室外機要擺的位置

牆壁穿孔的位置

房間要冷氣的高度我選擇低一點,而且要有插座…

高度低一點冷房能力會好一點,現在很多分離式

冷氣的220v的電源線是直接從室內機牽出,所以

不會有插頭,我要插頭是要插變電家算功秏的…哈!

夜班剛下班衝回苗栗,等的就是這一天了…

一早同學就到了,搬下一大堆機絲…

冷氣外箱好大一盒

室外機也是好大一個!

相關諸元

特地要求要這種線,內行人都懂,很多冷凍行會偷料…

同學準備量穿孔的位置

開始穿孔

穿孔完畢,室內機終於開箱了,日本製的機器果然美(心理因素)

室內機背板固定架

室內機上架了,眼淚差點掉下來!

準備牽線路

室外機脫光光…超藍的散熱片真美…

開始佈室外線路…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外管路是走管槽的…

廢時的抽真空時間我就不多說明了,搖控器外觀~

其實我在裝冷氣前做了功課,訪價也問了小黃屋、全國…等!


不過最後找我同學裝當然是有不能說的祕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