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常來舊山線勝興火車站這邊,除了我家離這不遠外,
一些朋友同事來苗栗玩我都挑選這邊的路線遊玩,像天空之城
130號道的漫步雲端都在這條路線上…而勝興火車站在苗栗縣政
府規劃下,平日是舊山線五月還有桐花季,現在更是加入國寶
級CK124,讓這裡更是充滿古色古香的味道…


旁邊的客家風格餐廳最近也重新整理了


上個月的桐花季標幟隨風飄逸…


最近很少拍照,因為除了要扛腳架、攝影包,現在還得揹這傢伙…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後面是攝影包,前面可以掛小孩的包包可以買~呵~


趁CK124還沒到站先隨拍一下…


感覺人潮還沒有很多,我們太早到了…想先卡位!


月台上也是人很少,可是外頭已經有一堆車擁入了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我覺得算好的位置,前方還有一些攝友更早卡
位的,連山洞上方都有人


等了快三十分鐘,遠方傳來那讓人感動汽笛聲


在火車出山動的一剎那,拍下我一直想拍的CK124,一整個想流淚…


嘟嘟~的汽笛聲,現在遊客都鼓起掌來…


CK124終於讓我完整入鏡了!


剛剛沒什麼人潮的勝興火車站,現在卻是…人山人海!


連我家弟弟都讓嘟嘟汽笛聲給吸引了…


這麼"操"的攝影行程當然得穿去年DCVIEW攝影鐵人發的衣服!


CK124在勝興火車站停留一個小時,讓火車上的旅客下車休息,
列車只有開放第一節車廂讓人家拍照,工作人員忙著補煤碳…


第一節車廂


沒看過火車的弟弟顯得好奇,東張西望…


火車頭前方也可以讓人家站上去拍照


駕駛CK124的列車長也可以合照,而且還有小帽子可以讓遊客戴!


CK124車牌LOGO


駕駛艙內…


有關舊山線CK124活動詳情請上

2010舊山線鐵道文化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