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睡不著起來再確認相機電池、記憶卡、鏡頭清潔、防曬物品、證件…等,
然後刷牙洗臉就往火車站出發…住埔心快五年了,我還不知道一大早火車站裡人
這麼少…而且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坐火車!

今天要陪我出征的攝影物品就這二個,一切輕便為主…我連LX3都帶來拍花絮!

原來相機拍這個LED看板會閃爍…呵~~~我坐06:48的區間車!

台北火車站南門會場…

攝影鐵人…男…

攝影鐵人…女…

前方的服務區,主辦單位很細心,旁邊還有醫護站

陸陸續續攝友到來到現場…

穿紅色工作服的是這次活動義工、服務人員,拿相機的當然是拍花絮的…

這二位也是義工…可愛吧!

再一張…

再來...

這些是今天和我一起來參加的同事、戰友…

當然活動裡也有女攝友的參加,看那姿勢就知道又是高手一個…

報完名拿到今天的識別證,裡頭有捷運一日卡…

還有一個補給包,裡頭有運動飲料、營養口糧、簡便雨衣…

看我們今天的陣容

早上太早出發大伙都還來不及吃東西,先吃一下大會發的營養口糧充饑…

還有今天的黃色制服...

看我同事換上衣服拿著5D的英姿…

開幕致詞…

由Dcview大家長…候大致詞!

活動分五組,每組有不同路線及拍攝的五個主題,每個主題拍四張,共二十張
以捷運為交通工具…

這是中午和我的戰友用五分鐘在龍山寺旁吃的中餐…

經過一天的努力長達十二個小時,終於回到會場…天色已黑、腳也酸、肚子也餓
了…

大伙回來繳件,並領取攝影鐵人結業證書…

並在活動看板上簽下大名,期待明年的比賽…

攝影鐵人大賽明年我一定要再來

========================================================

題目一:淡水線
●拍攝主題:花花視界
小提示:五顏六色、遠觀褻玩、頃聽花天堂、微觀沙宇宙、在七彩迷夢風姿搖曳中、窺探俗世紅塵。

題目二:永寧線
●拍攝主題:一網情深
小提示:是線條的交錯、是聯繫的根源、是生活的工具、是競爭的項目、還是瞳孔下構圖中的情感依託。

題目三:南勢角
●拍攝主題:旅●圖
小提示:人生是旅程、我就是旅客、無論喜、怒、哀、樂,都是用生命記錄、一站又一站的永恆圖騰。

題目四:新店線
●拍攝主題:囧
小提示:是光明使者、是輝煌代表、在拜倒後的形象、建築虛擬世界的符碼、請用心發現與眾不同的視覺新創意。

題目五:昆陽線
●拍攝主題:城市桃花源
小提示:撥開水泥叢林的冷峻外衣、尋找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的彩虹、用鏡頭解構出心中的夢奇地、烏托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