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滿月了...看這裡!要請公司同事和朋友吃油飯,
原本要訂太子油飯,但每次公司都訂這一家,想換一
別家的,就這樣我來到了台北的永樂市場…

這是什麼場景…這些排隊的人只是路人要買油飯吃的而已!

我排了快四十分鐘,中間還有大概五位民眾也是寶寶滿月來拿油飯的,
每個人大概都是一百盒起跳…

看這個陣仗真是驚人…

地上放的都是人家預定的油飯

我總共訂了130盒,先拿個幾盒回家試吃一下…
沒想到油飯也可以開箱…

外包裝…

裡面是一斤油飯+雞

後記:

我覺得林合發油之所以有名,並不是因為郭董訂了這家才有名的,
他的油飯真的好吃,米飯咬下去粒粒分明軟硬適中,上面的香菇很
入味,和油飯一起吃真的是絕配,連我拿回家家人都覺得很好吃,
送給同事朋友也不失禮,最後小姐還多送我二盒油飯(沒有雞腿的)
加二盒林合發的芋頭粿…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