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六號開通後,心裡一直很癢~~~~
趁這次放假女王和寶寶都不在,
凌晨四點半的國道六號

不到五點已經下了愛蘭交流道

天空開始亮了,看來我要加快速度…

還沒六點的日月潭街上沒什麼人…呵~我瘋了!
 
天空開始有光線了,湖中也有了倒影

看來今天一定是天氣晴朗===熱死人的天氣!

時間緊迫沒時間刷黑卡…下次早點來!

太陽昇起的太快了,天啊!現在才五點四十分左右!

這次來拍水社碼頭有點失敗,真是要敗nd8或廣角鏡的時候了!

湖景一張

一直計劃要來住的碼頭大飯店

會咬人的太陽出來了,看來我也要快閃!

這張證明太陽剛昇起…

清晨果然是拍照的好時刻

現在才六點多,所以沒什麼遊客!

出發往清境農場…路上經過網路上很有名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櫃台一景…住宿的人剛好在用餐,不好意思拍!

再往上走看到這裡清境農場也快到了!

清境農場的門口攤販

老闆也是客家人,不過我說了半天也沒算我便宜!

門票只買一張…女王妳就別在懷疑我是和哪個妹去的!

天啊!這就是清境的天空+草原

再一張!看來LX3和D40拍出來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光綠色就差很多!

太早了,當然不會有綿羊秀

但是還是有人已經在那裡等了!和馬兒拍照+騎乘=100元

滿地的小風車…

原來剛好遇到2009風車節

我竟然是今天第一個進風車園區的人!

大風車

再一張

很山下開前往盧山溫泉,沒想到這裡還有全家便利商店

看來上次颱風到現在,盧山溫泉還沒全部整修好

冷清的盧山街道,遊客只有我一個人

還好這個吊橋還在…呵!

最後看看今天的旅程軌跡…


後記:
這次從苗栗出發03:50,經國道六號至日月潭,大概是清晨05:40左右確實比以前快的多,
難怪從清境農場下山時,路上車陣實在是恐佈,加上一些路段在施工,好幾段都在塞車,
今天共開了快三百公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