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縣市有名的地方都快玩遍了,沒想到離我最近的
三峽老街我卻是第一次來…趁著難得的好天氣來逛一下!
老街街道...

大概是著名的景點了,有專門的清潔人員清潔路面

,地上很蠻乾淨的!


光這一點就值得讚賞!


懷舊風格的商店,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旁邊的雜貨店…


還有我和女王最喜歡看的"命中註定我愛你"...裡頭的傳承肥皂…


肥皂...


不是假日來這裡,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點了一杯初鹿鮮奶茶…


店家門口都有掛上自家店裡所賣的東西做區別…





來三峽老街不能忘記好吃的金牛角


回味比我想像的還多,不過都是女王選…...^_^"


最後不免俗的因為今年是牛年,"小哞哞"也是屬牛的,先幫他

照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