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水庫…縣長一句話苗栗大改變,苗栗縣縣長再出招,我們苗栗又有好玩的地方了...…

早上一起床打開電腦習慣在還沒刷牙洗臉的時候先看蘋果日報,而我最先看的都是樂活裡的各地旅遊,像我和女王在北部高科技公司上班,每個禮拜放假我們都回苗栗山上,連女王從小在都市長大的都比我想回苗栗,回到山上放鬆心情打開網路再計劃放假的假期往哪裡跑,不過說真的結婚一年了,我們大都還是在苗栗各鄉鎮跑,原因就是苗栗有太多地方景點好玩了。

今天蘋果日報上寫苗栗縣政府致力推動國民旅遊,已著手推動舊山線復駛計劃預計明年三月前,並招攬集團入主明德水庫,希望將明德水庫塑造成苗栗新地標,再造另一個日月潭神話。

第二個是位於我家附近的大湖雲莊將花8000萬擴建一幢巧克力工坊再結合民宿的古堡,巧克力生產線及DIY體驗區,於2009年1月中旬起遊客即可透過參觀認識巧克力製程。

看來苗栗好玩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